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永农生物科学有限公司 2022 届校园招聘简介

时间:2021/11/19 13: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永农生物科学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介

一、 企业简介 永农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农用化学品高新技术企业,三十年春华秋实,我 们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已获得 66 项专利,12 项正在评估专利,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永农是中国首家、全球第二家工业化生产草铵膦的企业,并率先研发生产精草铵膦,成为全球首 家工业化生产精草铵膦的企业。建有 4 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 1200 余亩,形成了以草铵膦、精草铵 膦为主导,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多品种同步发展的产品群。 公司着眼于全球市场,已在美国、巴西、韩国、加拿大等超 10 个国家设立了海外分公司,通过国 际化、品牌化战略,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全球作物保驾护航。、招聘需求

image.png

晋升空间:业务代表-片区经理-省区经理-大区经理-销售总监 二、福利福利:

1.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餐补、交通补贴、住宿补贴、通讯补贴、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等;

2.丰厚的政府补贴: 绍兴市上虞区政府人才引进补贴(除工资外政府额外发放):

image.png

image.png

(注:永农公司是上虞百强企业,生活补贴在此基础上还可以上浮 20%)

全日制紧缺专业专科(高职)生 1.5W/年,补贴补助时间为 5 年;

非紧缺专业全日制专科高职生按 6000 元标准享受安家补贴,补助时间 3 年。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