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北京科润天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8/05/16 14:4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北京科润天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介绍:

北京科润天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控股发起的环境技术公司,公司是一家集环境保护技术、环境样品检测分析、人工气候室产品设计等为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创建,拥有80多名员工、领域涵盖环保、检测认证、生物医药工程等。

招聘职位:农药环境试验人员(10人)

职位月薪:5000-8000元/月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从事农药环境毒理试验,第三方检测实验室

2.按照农药登记环境试验准则,采集试验数据,出具试验报告。

3.从事 鱼、溞、藻、鸟类、蜜蜂、赤眼蜂、家蚕、蚯蚓等非靶标生物的毒性评价试验

任职要求:

1.植物保护专业 或 生物技术 相关专业

2.本科生如有工作经验优先,或硕士毕业生

3.责任心强,可以独立完整的操作农药对非靶标生物的环境毒理试验

4.工作心细,完整的采集原始数据,并高质量的完成试验报告

5.待遇优厚(本科学历月薪5000起,硕士月薪7000起),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北京昌平区农场路 北京湾别墅区北区南门 联通信号塔下大院 环境毒理试验基地

职位申请网址:

http://jobs.zhaopin.com/630202125250209.htm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