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先正达集团中国

时间:2021/11/12 22:21: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作为先正达集团四大业务单元之一,先正达集团中国业务包括植保、种子、作物营养、MAP与数字农业,是中国领先的农业投入品供应商以及农业综合服务提供商。在中国,拥有员工近14000名,2019年销售额达56亿美元。

先正达集团中国立足中国、参与全球运营,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真正把集团全球的领先科技、创新理念和人才资源与中国本土实力、对市场的洞察以及优秀团队有机结合,提升行业整体科技创新水平,引领现代农业服务和数字化创新,为中国农户实现更好的种植收益。成为推动中国农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的强大力量。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10人)

专业要求:农学类、植物保护类、作物学类、园艺学类等涉农类专业

工作地点:福建、湖南、湖北、广东、江西区域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sinofert.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曾女士

联系电话: 15675816006(微信)

简历接收邮箱: 470327074@qq.comzengyaozhang@sinochem.com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