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10 23:3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植物保护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12月1日晚上,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于第16教学楼529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就业资助专干曹成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初赛的选拔,14名选手进入复赛。选手结合PPT,综合了自身情况,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分析各项因素,确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曹成老师指出,选手们在讲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时要打破固有的框架,讲出自己的特色,要学会利用场景来加深观众的印象。多列举翔实事例,以增强演讲内容的可靠性。曹老师重点强调选手要策划好在台上的细节部分。

曹成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复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至此,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圆满结束。最终9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