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 文明修身伴我行”承诺亮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7 19:24:00  来源:   作者:易拓 李杨婧   点击:

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校园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学生党员身份亮出来、形象树起来,4月21日,植物保护学院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文明修身伴我行”承诺亮诺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刘帅带领4个学生支部的74名学生党员参与金岸园区校园美化志愿服务。

 1.jpg

刘帅领学了《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校园文明公约》、《校园文明十要十不要》,倡导党员同学要努力成为文明修身的积极宣传者、带头实践者、强力推动者、模范引领者,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力量;强调作为党员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弘扬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今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2.jpg

此次校园美化志愿服务活动在学生支部反响热烈,党员们积极报名,争当文明先锋,各学生支部紧密配合、学生党员团结协作,即使烈日炎炎,学生党员们依旧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建设文明美丽校园,超质超量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实效,形成了“共同劳动、共享文明”的优良风尚。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向全体学生积极宣传了校园文明观与劳动教育观,引领全体学生加入到共建文明校园的行动中来,扩大了文明修身教育的覆盖面,以可见、可闻、可触、可感的形式与内容拓展了文明美丽校园的新内涵。

学生第一党支部李孟君在活动后表示“文明、修身不能只挂在嘴边,更重在行动,这次校园美化志愿服务,不仅是为文明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更是我们在承诺亮诺方面迈出的一大步。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以劳育德,崇德修身,将劳动教育和文明修身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我相信,只要我们做了,并且坚持下去,就会从中收获很多,更能发挥表率作用,带动身边同学文明修身。”

 3.jpg

 4.jpg

 5.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