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加油站·暖心鼓劲送祝福 ——植保学院助力学生考研冲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永芳 刘帅)1216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十六教525举行“考研加油站•暖心鼓劲送祝福—植保学院助力学生考研冲刺”活动,帮助考研学子在紧张复习之余释放压力,以更充足的信心、更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学院院长李有志、党委书记张爱龙、正处级组织员林曙、副院长黄国华、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全体辅导员、2018级班主任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倾听心声,疏解烦恼”环节,同学们提出“鸭梨山大”,在冲刺阶段如何保持最佳状态、保证最佳效果等问题?对此,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老师们耐心地一一解答,给出“信心不足、紧张忙乱是最大忌讳;劳逸结合、身心健康是最大优势;沉着冷静、考中发挥是最为关键”等建议,希望考研学子一定要调整心态、掌握技巧、充满信心、坚持就是胜利。

 

学院为全体考研植保学院学子赠予精心准备的“必成”礼包。礼包包装印有学院院徽、“不负韶华、未来可期”等图样;内有“金榜题名”水性笔、橙子,寓意“考研必成”、“一举成名”、“一战成研”;内有由学校红枫林枫叶制作成的书签,寓意“红红火火”、“一帆风顺”;此外,还有学弟学妹们为考研师兄师姐精心准备的明信片,字里行间饱含对学长们的深切情谊、深情祝福。

 

 

活动中,院长李有志寄语 :“同学们一路走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一定会梦想成真”;党委书记张爱龙寄语:“全力以赴的人,终将满载而归;十二月的你们,一定会创造奇迹”;班主任代表刘燕娟以自己考研亲身经历感悟、鼓舞道:“考研是个美好的回忆。只要曾经努力,不管成功与否,必将给人生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有全院师生共同的祝福、鼓劲,大家一定会成功上岸”!

 

 

 

考研同学接过礼包,感受到学院师生的真情实意,有心而暖心,感慨万分,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驰而不息,朝着梦想奋勇前进,不辜负自己的付出,奋力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