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2022110日,学院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在16529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主持会议,校纪委办公室、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督查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郭敏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副校长吴波主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吴波首先就述职相关内容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测评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学院院长李有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己履职实际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院长李有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作述职述廉报告

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作述职述廉报告

 

专职组织员林曙作述职述廉报告

副院长易图永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副院长黄国华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吴波在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后,充分肯定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认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和全院师生辛勤付出的精神状态。他希望学院上下团结一致,在新的一年赓续奋发作为,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