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搭桥梁,校企融合促发展——植物保护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15:24 点击: 字体大小:

本网讯(植物保护学院 易图永 柳姝婷)5月15日—16日,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易图永、就业专干柳姝婷前往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元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百趣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图片1.png


易图永一行实地走访企业并看望学院院友代表。就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结构、生产实习等方面作出介绍,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的重要途径。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2.jpg


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岗位结构及校友在企业发展现状。表示将持续加强与学院的紧密合作,发挥自身优势,探索多样化的校企合作形式。

此次专项行动通过主动走访交流,对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跟踪。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宽度和深度,了解了产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深化协同育人、助力高效就业搭建平台。

(审稿 张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