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13 18:5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9613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典礼在八教学海厅举办,院领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家长代表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主持人率先致辞,而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场气氛庄严肃穆。


国歌结束后,戴良英首先上台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以及对毕业生们美好未来的祝福,并提出三点建议。同时提醒毕业生,无论什么时候什么身份,都不能停止学习和创新,只有抱着热情和责任才能一直前进。紧接着教师代表周倩老师、家长代表吴清娥女士、毕业生代表雷玲同学依次上台发言。


最后四位导师分别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拨穗,并进行合影留念。


 至此,植物保护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