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20年春季第五周线上招聘会合集

时间:2020/07/09 00:4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大企业的春招火热进行,企业激情相邀,我们植保人也不用跟他们客气了呀。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动的那款吧!

房极客

  企业简介:主打互联网+房地产移动综合交易平台。已陆续推出看房日记、小鹿选房、小鹿智能系统等产品,创造性地结合大数据、AIVR等前沿科技,助力房产经纪公司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升级,让中国房地产交易在阳光下进行。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售前产品经理、客户经理、媒体编辑

  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搜索:房伯乐)

  直播时间:3201500

  联系方式:FanggeekHR(房极客HR微信) 

三七互娱

  企业简介:拥有自主研发的次世代游戏引擎、大数据分析平台等顶尖技术。自研产品布局RPGSLGFPS等领域,持续往全球化、精品化、多元化方向发展。

  网申方式:三七互娱招聘官网(zhaopin.37.com)—校园招聘

       “三七互娱招聘”公众号—我要应聘—校园招聘

 

富士康科技集团

  企业简介:富士康科技集团是《财富》全球企业500强(2019年高居第23位),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进出口创汇企业。

  简历投递方式:校招官网:http://hr.foxconn.com/sc/

  公众号富士康招募

  

浙江农信

  企业简介:存贷款规模、客户数居全省银行业第1位,电子社保卡业务居全国银行业第1位,连续两年获得中国电子银行最佳手机银行奖、中国银行业最佳普惠金融成效奖、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一等奖。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4月底,滚动招聘

  招募岗位金融科技(软件开发方向)金融科技(网络管理方向)

  投递链接:http://campus.51job.com/zjrc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