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鲜丰水果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1/03/20 22:17: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公司简介

鲜丰水果始创于1997年,历经24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新零售、智慧冷链物流和供应链B2B全渠道数字化平台,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水果连锁企业之一。目前门店数量超2000家,拥有5大品牌、23个共计10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冷链仓储中心,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2000个、200多为产品专家常年驻扎全球384个种植基地,监控种植和采摘过程,实现供应链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总裁助理、经营管理类、销售管理类、电商运营类、市场企划类、产品采购类、物流管理类、财经管理类、人力资源类、新媒体运营类、基建项目管理类、进口商务类。

招聘要求:国内外高校2021届应届毕业生(20209月—20217月)

 

薪酬福利

薪酬机制: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分红提成,多种组合形式

福利机制: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基础家用设施齐全,丰富的文化活动。

 

招聘流程

1、网申投递

2、线上测评

3、宣讲会/双选会

4、初次/复试

5、发放offer

6、签约协议

7、报道入职

 

网申渠道

http://campus.51job.com/xfs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