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湘农学子三下乡:呵护童心,筑梦未来

时间:2021/09/12 11:0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8日上午,安化县大福镇尹新村便民服务中心举行了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赴尹新村教育关爱三下乡“七彩假期”开班典礼。

 

典礼上,尹新村支书黄建成对前来支教的实践队成员们表示了感谢,接着对孩子们假期提出了殷切希望,即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学习,收获知识,充实这个假期。

 

紧接着,实践团队长闫晓慧表达了实践团对于各位家长和村支书信任的感谢,并做出承诺,对孩子们负责,对这一份支教工作尽心。在实践团其他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实践团下发提前准备好的儿童心理调查问卷,了解孩子们的基本情况以及特殊需求,为接下来12天的支教关怀活动做准备。

7月16日起,这13位实践团大学生吃住在村上,以支教和调研为依托,参与农村儿童心理健康、农村人居环境、植保农学知识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