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青聚英才”云端直播会

时间:2022/05/05 22:50: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青聚英才云端直播会

 

青岛市“青聚英才”云端直播会是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大型公益性融媒体直播活动。活动将邀请岛城4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连续推出包括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在内的10余场专场直播带岗活动,为国内外高校毕业生搭建与岛城重点单位面对面交流平台。活动期间,岛城知名企事业单位的HR负责人将为毕业生深度解读招聘计划,助力毕业生实现由“象牙塔”到“金字塔”的转变。

 

直播活动场次

 

(现代海洋专场

时间2022年4月20日15:30-17:00

直播单位山东省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博益特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森科特智能仪器有限公司

 

 

 

时间2022年4月21日 15:30-17:00

直播单位青岛儒海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兴轮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前沿海洋种业有限公司

 

 

岗位链接

        

        

 

 

简历投递方式

        

        

 

(医养健康专场

  时间:2022年4月22日15:30-17:00

  直播单位:青岛佳家康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纳肽得(青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医保城药业集团

 

 

岗位链接

   

 

 

简历投递方式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