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教师参加2014年下半年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6:38 点击: 字体大小: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2014年下半年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从2015年开始申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外语水平必须达到合格标准,为提高我校教师英语水平,确保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子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申报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的录取率,学校将于下半年选派一批骨干教师参加出国英语培训及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人员、培训类型、指标、培训地点、时间、培训费用

   (一)选派人员:拟申报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省地方合作项目、学校地方子项目人员。符合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的选派条件,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年龄不超过50岁,有较好的英语基础,从事教学、科研的一线教师。

   (二)培训类型、指标、培训地点、时间、费用

    1.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英语培训班

    培训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培训部

    培训指标:20~30人

    培训时间:2014年9月11日,全脱产学习三个月

    培训费:6100元,住宿费4500元(以报到时的具体费用为准)。

    2.公共英语五级(PETS-5)湖南大学培训班

    培训指标:不限指标

    培训地点: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培训时间:10月至12月的周末及节假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共100节课时。

    培训费:1500元

    二、培训目标

    经过培训考试,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PETS-5笔试55分(含)以上,听力18分(含)以上,口试3分(含)以上。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培训并获结业证书。

    三、报名及考试

    1.PETS-5考试报名方式:考生需持有效身份证到报名点填写报名表,并在现场摄像。

    2.PETS-5考试报名地点及时间:

    湖南大学考点报名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报名地点:湖南大学考试中心(校前进楼101室),联系电话:0731-88822147。

    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培训班由学校统一报名,结业考试由培训部自行确定。

    四、有关事项说明

    1.请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填写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培训类型根据个人情况自行选择,请各学院将有关表格及电子文档于6月25日前交人事处师资科,报名参加培训的老师请安排好教学、科研任务。

    2.对于培训合格人员学校将优先推荐其申报出国留学项目,学校师培费专项经费中报销学费,住宿费和交通费可在学校分配给学院的师培费中开支。

    3.请各学院接此通知后及时通知拟申请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省地方合作项目、学校地方子项目的教师报名参加培训。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表

 

                                                   

 

                                                          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4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