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就业负责人赴长沙开拓就业市场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为了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818-19日植物保护学院学工组就业负责人王子希老师赴长沙进行就业市场开拓。

818日王子希老师首先参观了湖南佳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在该人事部门钟佳的引导下参观了湖南佳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随后钟总就公司现状作了详细介绍。

  佳奇集团是当前中国最具规模及创新性的立体式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商。首创知识产权行业一站式服务模式,同时集团在全球知识产权服务领域率先提出知识产权三权三线——以企业的知识产权确权,知识产权维权,知识产权用权为三权,服务于企业知识产权的品牌线,科技线和资本线,全方位的服务企业,增加企业无形资产和管理。钟总对我院已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我院更进一步地加强合作,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公司工作。植物保护学院王子希老师代表学院感谢湖南佳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植物保护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一系列具体措施,并与湖南佳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签署了用人单位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819日王子希老师继续走访了湖南俪华建材有限公司,考察了该单位的基本情况,了解其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建议。

   此次长沙就业市场走访开拓了新的就业市场,提高了就业市场对我院毕业生的认知度,并为2015届学生的就业提供了好的平台。(植保院王子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