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11级毕业生离校工作座谈会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11级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520号下午3点整,在11教南520, 植物保护学院举行了11级毕业生离校工作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植物保护学院11级年级辅导员王子希老师、11级各班负责人及院学生会就业创业部部门成员

   在此次座谈会上,王子希老师主要介绍了11级毕业生毕业后档案的交接工作。他指出,今年长沙市人才中心有所改变,只接收拥有长沙市常住户口或在长沙市的某个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同学的档案。报考公务员成功的和已成功考研的同学,会有相应的单位接收该同学的档案。除了上述几种情况外,不论在哪个地方就业,王老师建议回原籍。因此各班同学应尽快联系其户口所在地的人才中心或人才市场,做好档案的交接工作。除此之外,身为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同学,一定要知道接收党组织的全称。王老师又谈到,毕业的日期将近,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一定要按照毕业生日程表上的准时完成,以免带来不便。已就业的毕业生应尽快将自己就业的支撑材料交到学工组,协助老师做好就业率的统计工作。最后,王老师强调,毕业生离校前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尽量避免发生意外事件。

   座谈会期间,各班同学与老师积极讨论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争取把会议内容完整的传达给每位同学,使每位同学在母校留下最后的美好回忆。

 

——植物保护学院

2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