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33下午,植保学院在16529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戴良英主持。

戴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上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对2018年学院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2018年是学院发展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争取在重大科研项目、省级教学团队、考研率、药效试验项目等方面取得成效,全面提升学院办学实力。

会上,张爱龙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接受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党建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指出,我们迈入新时代新学期,面对新任务新要求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勤奋工作。

李有志副院长、易图永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