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领导赴西安开拓就业市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为掌握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及发展趋势,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的质量,提升我院的品牌,促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20日我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易图永,就业专干王子希一行三人赴陕西西安开拓就业市场,分别走访了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陕西农心作物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走访,充分了解了相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收集了用人单位、校友对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素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交流、校企科研合作、校企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为我院做好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观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西安)创业孵化中心

 

 

与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座谈并签订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与陕西农心作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