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植物保护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现场

为推动党支部“五化”建设对标创建工作, 53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十六教5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对学院各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查阅了每个党支部的学习、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等记录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会上,张书记将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各党支部对标创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五化”建设标准,查漏补缺,力争按期达标。同时要求各个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在对标创建中做出亮点、做出特色,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真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张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