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1996级生资专业校友开展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合影留念

本讯网(植保院 李红玫 刘祥英)2019119日,1996级生资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回母校,陈桂华同学代表全班同学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时任植物科技学院副书记、学校原副校长、现中南林科大副校长陈冬林、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李有志、党委书记张爱龙和到会授课教师敬献鲜花,表达感恩之情,并与老师们在植保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农大青春梦,回眸母校师生情”的主题座谈会。

会上,李有志代表植保学院对1996级生资专业校友毕二十周年重回母校致欢迎词,介绍了植保学院学科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陈冬林和一些授课老师殷切希望同学们发展好事业的同时,保重好身体,经营好家庭。张爱龙在发言中感谢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和关心,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为聚会寄语:二十年后各千秋,今日聚首风华茂,感念师恩同学情,实现梦想再奋斗。

96级生资专业校友依次发言并将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给老师,深感毕业20年来,无论在哪个行业,从事什么工作,都不忘老师当年的无私教诲和指引,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和深深的敬意。纷纷表示再听老师们的教导倍感亲切,受益匪浅,以后会经常回母校看看,充充电,再出发,更好地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