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植保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植保院 刘燕娟)11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6525召开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会上,张爱龙从深化对改作风的思想认识、扛起肩上的责任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确保实效三方面谈了自己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认识。他提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要做到两个方面:一是要锤炼勇于担当的作风;二是要鼓起带头真抓实干的勇气。

院长李有志、副院长易图永、副书记汤庆熹分别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结合分管工作,从不同的角度作了主题发言,研讨现场氛围浓厚。

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深入研讨和交流,使每一位班子成员、每一位党委委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发挥模范作用,带头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双一流建设和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