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6日8:30,植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专题会议在十六教525顺利召开。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庆熹、副院长黄国华、全体毕业生班主任老师、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汤庆熹副书记向毕业生班主任详细介绍植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毕业生返校工作、离校手续、毕业典礼,下寝慰问等毕业生相关工作。汤庆熹副书记着重强调了毕业生返校后的安全问题和毕业生择业就业问题,请各位班主任老师在学生返校的最后这几天,密切联系学生,重点关注心理,就业有困难的毕业生,多指导帮扶,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温暖,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

  随后,各位班主任就近期学生关心的返校和毕业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积极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最后,张爱龙书记代表学院向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下一阶段的工作,各位班主任能够继续做细、做实、做到位,希望同学们愉快地回到学校,安全的顺利毕业离校。

  此次毕业生班主任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学院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实施,强化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服务工作,确保各项毕业生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