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为庆祝国际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发扬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展现女职工健康活力,校工会在34日于学校东田径场特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美娟出席开幕式,段美娟致开幕词。其中植物保护学院的教师代表及来自各个学院、各部门工会的21个队伍共655人参加比赛。

上午九时三十分,教师们热身完毕,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团体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冲刺新时代”、“精益求精”、“车轮滚滚”、“陆地障碍赛”、“十拿九稳”、“赶猪跑”六项比赛项目。竞技项目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在彼伏的“加油”声中,我院老师身手矫健、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卯足了劲头参与各项活动,彰显出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现场呐喊声、欢笑声、助威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终,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车轮滚滚”和“赶猪跑”项目中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活动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致闭幕词。谈及此次运动会旨在让参赛选手在运动中体会真挚的情谊,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并向全体女职工们致以热情祝福,至此,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让女教师们提前度过了欢乐的“三八”妇女节,展现女教师们精彩风貌的同时,丰富了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为教职工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注入更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