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202135日下午,学院在1652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测评,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福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曹福祥主持。

曹福祥首先就述职相关内容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测评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己履职实际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曹福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述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植保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工作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总结到位,尤其在党建引领、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调研学校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学院在全国同类院校的位置,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和乡村振兴宏伟目标要主动作为,做出贡献;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中高标准谋划,高质量要求,争取新突破。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围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责任和担当、开好“十四五”发展新局,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副校长曹福祥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作述职述廉报告

院长李有志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副院长易图永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副院长黄国华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