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 唱国歌 红色党史激励前行——植物保护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329日清晨,植物保护学院在修业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出席,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夏棣希、学院院长李有志、党委书记张爱龙及其他院领导、师生500余人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清晨64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学生纠察队女子升旗方阵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护送国旗抵达升旗台。

“升!——国旗!”护旗手振臂一挥,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于晨光中展开、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肃立致敬。紧接着,校歌响起,在全体师生注视下,湖南农业大学校旗徐徐上升。

来自18级植保一班张弛同学以《我心向党  砥砺前行》为题发表升旗感言,重温了湖南“红色”的底色和光荣的革命历史,激励同学们将党的历史入脑、入心、入行,立志扎根农村、知农爱农,为湖南的“三高四新”战略和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升旗仪式是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形式。此次升旗仪式向建党一百周年致敬,强化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意识,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