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毕业就业工作,学院于5月27日下午召开2021届本科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系室主任、教工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教务秘书、就业专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就业专干、2017级年级辅导员曹成报告了毕业工作日程及当前就业情况、形势、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特别解释了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双百行动”的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汤庆熹传达了学院毕业就业专题党政联席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届普通全日制本专科生毕业工作的通知》,对毕业、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对就业指导与帮扶提出了任务分解办法。

院长李有志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学校、学院的稳定与发展,全院老师务必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张爱龙总结强调:一是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责任,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二是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全院教师特别是班主任要多下班级、下寝室关爱关心关注毕业生,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毕业就业帮扶、安全教育、文明离校、服务与管理等工作,确保学校、学院安全稳定;三是全体党员老师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责任,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四是要动用一切资源,特别是校友资源,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五是要加强对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等骨干的教育与管理,切实发挥毕业生骨干在安全隐患排查、毕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提出了举措,更好地促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有序、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