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陕西农心作物科技有限公司于我校开展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11/16 19:4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1115日,陕西农心作物科技有限公司于湖南农业大学16529开展了校园招聘会。该公司负责人袁洁和部分15级农学类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袁洁首先讲述了农心的一个小故事,再向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介绍了农心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现状,让参会学生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袁洁详细的向参会学生介绍了该公司的现有团队以及这些团队的建设项目、团队理念、各类营地等,简洁地说明了该公司的团队组成、研究项目以及公司的职业种类、发展方向等。


最后,袁洁与学生们在关于公司的薪水、对被招聘人员的要求、未来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到场的同学们都在积极的进行提问。会后有几位同学向袁洁就公司招聘的要求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随后有同学现场投出了简历。

至此,本次招聘会到此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