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大学生毕业座谈会

时间:2020/11/24 13:15: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1月18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于第16教学楼525会议室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就业资助专干曹成为17级毕业生开展就业座谈会。

汤庆熹书记,曹成老师与毕业生们进行就业座谈)

会议中,毕业生们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实利益的教学、管理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汤书记、曹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当场解决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学院在不断改进的同时也加强了与学生们的交流。

(汤庆熹书记,曹成老师向毕业生们分析就业前景)

汤书记和曹成老师就各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情况为学生们讲解了现如今社会渴望人才,借助人才推动企业发展,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呈上升的趋势。汤书记,曹老师也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学习就业面试的宝贵经验,同时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主动来招聘会咨询专业就业信息。

通过就业座谈会,毕业生们与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帮助毕业生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就业前景,取得了圆满的成效。至此,就业座谈会到此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