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第十四届华大创新班人才选拔宣讲会

时间:2021/12/13 16:5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第十四届华大创新班人才选拔宣讲会
   12月9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第16教学楼529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华大创新班人才选拔宣讲会。华大基因教育中心主任王林鹏、课程设计主管苏东乐、教育主管祁任锋进行宣讲。生信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宣讲副院长易图永主持

   宣讲会开始,祁任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华大基因的概况,展示华大基因在中国抗疫中做出的贡献,并通过视频让大家对华大创新班的学习环境和日常生活有了基本了解。他以华大基因的办学模式作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本科创新班的机构设置与“三观三好”的理念,使同学们对华大创新班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祁任锋老师进行招生宣讲

   苏东乐老师则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生物信息学的研究方向与应用前景。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三位老师根据现场同学的提问,对华大创新班联合培养做出更加详细的介绍,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的期待。

 

苏东乐老师介绍生物信息学专业研究方向与发展前景
   本次宣讲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华大基因的了解,三位老师针对性地指导了同学们如何申请华大创新班,不仅为企业起到了宣传和选拔人才的作用,而且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专业方向和前景,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定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