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7/11 15:40:12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0日晚上,中共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冬生和学校第六督导小组组长丑勇萍、组员万爱华、张晶等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非领导职务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主持。
张爱龙同志首先从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个方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主动认领查摆出来的问题。接着,班子成员逐个就“四风”问题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逐个提出批评意见
丑勇萍同志代表学校第六督导小组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很充分。大家围绕“四风”突出问题,联系实际,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剖析原因能够触及思想和灵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我们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会后要提交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报告,并要扎实做好整改,将整改意见落到实处。
邹冬生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体评价。他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重点突出、谈心深入、态度严肃认真、“四风”查摆到位,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学院下一步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这两个关键,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张爱龙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深刻领会领导点评。按照领导的点评要求,将点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消化;二是要认真修改检查材料。以积极的态度接受领导的点评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完善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整改。一定要带头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自觉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监督,敢于担当,勇于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