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青政进行时|温暖动人心,自强更前行

时间:2022/03/31 11: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1日(本周四),我院21级全体学生进行了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第二期线上青年政治理论课的学习。

这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是"温暖动人心,自强更前行"。本期的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同学们在线上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通过此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广大青年提高青年大学生国际国家大事的意识,懂得感恩强大的祖国为我们创造和平安宁的生活环境,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奋勇向前、自强不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4.png


 图片5.png

视频中一个个感动中国人物,用自己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书写了他们自己的向阳人生。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引领着新一代的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图片6.png

图片7.png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也有许多感触和想法,让我们来看看吧!

 

即使身体是缺失的,但是我们的灵魂永垂不朽,面对困难,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21生信三班 代文驰

渺小的我们也能创造出平凡的伟大。

--21生信一班 张冰洁

中国正因为有许许多多的英雄,才让社会不断发展,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在感动我们、给予我们向上的力量,我们应该向这些英雄学习,努力发光发热。

--21植保三班 唐成林

上到诺奖科学家,下到普通基层人,他们总是用平凡的方式彰显自身价值,造福了社会,也感动了我们,平凡亦非凡,他们在平凡中彰显了不平凡的力量。

--21植保二班 陈琳

可以看到,对于这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同学们收获了许多。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