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 一研为定”—植保学院助力学子破浪前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5 15:01 点击: 字体大小:

(本网讯 植保院 王惟楚 张佳俊)11月30日,植物保护学院191名考研学子送上了“考研加油包”,学院院长李有志、党委书记张爱龙、正处级专职组织员林曙、副院长易图永、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赠送活动

图片1.png 

红色的加油包上赫然印有“金榜题名”四个字,装有橙子 寓意:心想事“橙”、一举“橙”名、士力架(寓意:活力满满、横扫困难)每日坚果(寓意:能量爆棚、坚持必胜),还有由学弟学妹亲笔所写的、藏有“乘风破浪,终抵彼岸”等祝福语的刮刮乐(寓意:乐此不疲、乐见其成)。

图片2.png 

“好棒的礼物!每个礼物都有独特的寓意,看得出来很用心!”、“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和学弟学妹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祝福,我一定会成功上岸!”。收到加油包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坚定信念、满怀信心、鼓足干劲、勇往直前、一战成研,不辜负学院全体师生的厚爱与期望。

 图片3.png 

小小的加油包承载着全体师生对考研学子的祝福与期冀,它们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小礼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我们相信:考研学子们定能感受到这份美好的祝愿和默默的支持,以更加充足的信心、更加激昂的斗志迎接考试;日夜兼程、逐梦而上的植保学子们必将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不畏考验

愿考研植宝们此行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审稿 张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