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行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18:48 点击: 字体大小:

(本网讯 植保院 柳姝婷 谢文欣)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在即,12月2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16教529多媒体教室举行考前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就业资助专干兼2020级辅导员柳姝婷以及2020级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21180155.jpg

(柳姝婷讲话)

柳姝婷对考试相关规定规则进行了培训,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考前准备、考中细节和考后调整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建议大家保持题感、温习错题、回归基础,温馨提示大家务必调整好心态,不把考试当成目的,而是要从心理上认知到考试过程的收获并不逊色于结果带来的满足

 微信图片_20231221180203.jpg

(汤庆熹发言)

汤庆熹从六个方面做出动员,一是平常心面对大考,放下思想包袱,心态影响状态,状态影响结果。二是诚信考试,杜绝违法违纪行为。三是做好准备,相互提醒检查身份证、准考证。四是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考场新增安检程序,建议大家不带手机,留足安检时间。五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笔试结束后积极联系报考院系、导师,必要时抓住调剂和春招机会。六是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会积极为大家做好服务。衷心预祝大家得偿所愿,金榜题名!

微信图片_20231221180212.jpg 

(考生认真聆听老师讲话)

最后学院特意为每位考研学生准备了暖宝宝,温暖护考。“研”途漫漫,行已至此,祝愿2020级考研学子从容提笔,全力以赴,心想事成,一战成“硕”! 

(审稿 张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