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5 15:50 点击: 字体大小:

本网讯(植保学院 刘晶)11月3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在十六教52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在校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1701761035164.png

党委副书记汤庆熹会议传达了11月2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目前安全风险点。实验中心副主任李冠华通报了学院实验室的安全隐患。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院长李有志指出,安全无小事,事关学院发展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当前学院实验室及公共共享仪器使用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强调要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对于违规事项要通报到人,督促整改到位;要抓落实、强执行,从根本上消除安全事故隐患,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爱龙要求各系室务必传达会议精神到每一位师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强调在座负责人要有责任心,真管敢管,坚守底线;要抓落实,真查真改,做到巡查到位、整改到位。千方百计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平安。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和安全员对实验室开展了安全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