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我校第十四届“模拟职场”之简历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09 11:36:00  来源:植保院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57日晚,我校于大成厅顺利举行第14届简历设计大赛决赛。湖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姚文昌,招生就业指导处老师杨云、凌露、潘斌,校团委老师罗宗贵和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老师岳柳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14位选手参加。每位选手通过PPT的形式展示各自设计的简历。选手在台上讲解自己的简历,让评委了解到各自简历的特点和亮点,也让观众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评委对选手的简历设计逐一进行点评,并为选手提出相关建议。最后,经过激烈地角逐,根据现场的评分,由评委对各位选手进行评奖。其中来自植物保护学院的两位选手何雨和李雨阳在比赛中都有着优秀的表现。何雨先点明个人求职意向,然后结合自己校外实习与校内工作经历,以严谨又不失幽默的语言同大家分享自己的求职简历。而李雨阳紧紧围绕求职意向展开讲解,并结合自己的性格爱好、价值倾向以及在校期间所获荣誉,以自信的姿态努力表现自己。最终,何雨荣获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李雨阳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奖。

大赛接近尾声,潘斌就选手表现做出点评。潘斌指出,简历的内容应紧紧围绕求职意向而不宜太过空泛,并要详细注明教育背景以让HR一目了然,更要注意简历的细节,才能让自己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至此,湖南农业大学第14届简历设计大赛决赛完美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