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春季招聘信息第一期

时间:2021/11/12 22:20: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   点击: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

一、公司简介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中国人寿成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2009年10月,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广发银行致力于员工的全面发展,关心人才、尊重人才、培养人才、发展人才。坚持为员工成长、成才、成就事业创造一流条件,提供每位员工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潜能。

二、招聘岗位

(一)总行储备生(长沙)

任职要求:不限制专业,优先招录经济金融类、信息科技(IT技术、人工智能)、财务审计、法律法务、理工类及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二)营销与服务类(长沙)

公司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厅堂经理等综合营销岗位。

任职要求:不限制专业,优先招录经济金融类、信息科技((IT技术、人工智能)、财务审计、法律法务、理工类及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HR小姐姐田经理:0731-88335804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组:0731-83397001

招聘链接:https://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20/zz/34611056/index.htm

 

广东微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

售前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项目实施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大客户销售、POC测试工程师

 

安克创新

一、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类、研发类、IT类、设计艺术类、产品类、职能类

二、工作地点

深圳、长沙、西雅图、东京、迪拜

三、联系方式

https:/ /career.anker-in.com universities/ recruitment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