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 | 光筑农业集团2024届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22:37 点击: 字体大小:

(本讯网 植保学院 罗诗敏)2月28日下午三点,植物保护学院于16教529举办2024届光筑农业集团招聘宣讲会。其母公司诺普信公司位于广东省,是目前中国农药制剂领域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光筑农业集团以为农民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创造中国最有价值的文化品牌为宗旨,以打造中国领先的特色作物产业链运营商为发展目标。

640.jpg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的运作体系、福利待遇、业务范围向同学们展开介绍。接着,张洪博士分享公司的数字农业平台。即根据生长模型规划农事活动评估果品生产效果,优化种植方案,对种植生产进行经济性评估,并且对生产资源进行合理安排,从而实现智慧农业。在沟通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就公司招聘门槛和个人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有意向的同学与公司负责人交换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12184458.jpg

(同学们和负责人交换联系方式)

此次招聘的有生产专员、灌溉专员和实习生等岗位,吸引了大二至大四学生参与,现场31人投递简历。植物保护学院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平台,同学们在此展示自己、赢得面试机会。招聘会有助于他们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和动态,为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参考经验。如果屏幕前的你有就业意向,好offer“职”等你来!

(审稿 张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