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4/04/02 20:5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
 
隆平高科最核心子公司——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集育、繁、推一体的专业化大型杂交水稻种子公司,也是隆平高科旗下最大的核心产业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年推广杂交水稻面积近3000万亩,占有中国杂交水稻种子15%的市场份额,每年帮助农民增产粮食近3亿公斤。
在袁隆平院士的直接指导下,公司致力于杂交水稻超高产研究和产业化开发,正迈着稳健的步伐,朝着“中国种业的领跑者、农业服务的旗帜”的愿景二次创业,全力打造中国种业第一品牌,力创民族种业辉煌!
 
招 聘 岗 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备注
销售类
10
农学、种子、植保植科、园艺等相关专业
本科
男性优先
安徽/河南信阳示范
1
农学、种子、植保植科
本科

岗位要求:
1、2014优秀应届毕业生,上述岗位要求相关专业毕业;
2、品学兼优,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知识面,热爱农业行业;
3、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学校社团经验,有学生会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4、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潜力
5、虚心好学、不怕艰苦,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心态
注意事项:
1、即日起接受简历投递和咨询,面试时间和地点公司另行通知;
2、毕业前实习地点原则上根据户籍所在地就近安排;
3、湖南、江西、广西、安徽、河南信阳、广东等省份生源的优秀应届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湖南长沙、江西南昌、广西南宁、湖北武汉、安徽合肥、广东、河南信阳等
    遇:一本类院校毕业生第一年固定现金收入49900元以上
二本类院校第一年固定现金收入42900元以上
自入职起签订合同,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员工餐,班车接送。
 
          请有意向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投递个人简历,公司将集中面试和实习考察。
 
公司地址:中国湖南 长沙市河西麓谷高新区沿高路15号
咨询电话:0731-84690926/84691745  王女士
简历投递:lpseedhr@lpht.com.cn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