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9湘潭乡村振兴双创活动”主题讲座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20 17:47: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9湘潭乡村振兴双创活动”主题讲座顺利召开

20191018日,“陌上逐梦”2019湘潭乡村振兴双创活动在湖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针对大学生创业问题,“双创”顺势而上。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主持召开,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中共湘潭市副市委书记何俊峰、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等出席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为湘潭乡村振兴引进一批具有新鲜血液的创新创业主体。新的想法、新的项目,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为同学们带来深入分析,介绍了本次活动各个方面的措施。其中的“三池”:政策池、投资池、孵化池,更多地解决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时在生活、融资等方面的问题。

   会后我校学生、团队负责人等积极提问、了解该活动实际情况,其中众创空间代表人提出关于留学生签证问题,十分细致深入。交流是合作的基础,同学们的热情,让活动的开展更有意义。

   面对各自的不足之处,湘潭方面表示在留学生政策方面尽量涉及更深更广;同学们则该多方面思考,想出更多更棒的点子,脑洞大开,让创新之火得以燎原。

   至此,湘潭乡村振兴双创活动宣传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