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正邦集团于我校开展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10/20 15:43: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019日下午2点半,中国企业500强的正邦集团于我校第16教学楼召开了2019届校园招聘会,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即将毕业的15级学生,会场座无虚席。

首先,公司代表播放了企业宣传短片,初步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特别提到我校往届毕业生在正邦的发展情况。随后,公司代表通过PPT的形式深入介绍集团的实力,所获荣誉,发展历程等。并展望了企业的未来,解读了招聘计划,解读了员工培养模式,特别是本科硕士培养模式,福利待遇等。接着公司人员与学生进行了答疑互动,且重点解答了薪资待遇,招聘周期,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最后应聘学生在现场提交了简历,公司进行了部分人员面试,会后有意向的学生可与公司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

至此,本场招聘会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