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20/10/23 15: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专题学习讨论会现场

1021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十六教525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出席并对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

 张爱龙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准备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要求,对照学校党委提出的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主要做法、存在差距和问题、整改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思想政治情况和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管理等中心工作,对照检查,寻找差距、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兰勇对植保院专题学习讨论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植保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会前准备充分,讨论紧扣主题,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到位。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深刻领悟学校党委的各项改革和部署,并且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二是要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选人用人更加公平公正,政治生活更加严肃认真,正风反腐更加深入坚决;三是要注重廉洁纪律,树立大局意识,从严要求自己,带头廉洁自律;四是要重视“三育人”工作,做到精于教学、勤于育人、敢于创新、乐于奉献。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在抓思想教育上作表率、抓纪律严明上作表率、抓好组织生活作表率、改进领导方式上作表率、在解决问题上作表率。

张爱龙代表班子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对学院专题学习讨论的精准指导、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抓好总结整改,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涵养风清气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