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顺利召开2015级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5/03/31 17:4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3月3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学工组老师王子希于十一教南536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部分11级学生参与此次座谈。

在该会上,王老师首先阑述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以及毕业在即的学生就职规划的重要性。接着王老师回答了学生对于限选课和选修课的疑惑,并就同学们希望学院为同学们的毕业就业做什么工作,邀请什么样的公司企业,提供怎样的工作岗位展开了讨论。最后,王子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销售方面的工作并与同学们互动,希望同学们不要过于抗拒销售工作,只要努力工作就一定可以获得晋升机会。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学院近期招聘会安排等。据悉,本周植保院将承办诺普信公司等三场公司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