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召开

时间:2015/05/23 09:46: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5月1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九教北101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指导讲座。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学工组老师王子希出席了此次讲座,12级全体学生到场。
    林书记首先发言,他告诉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一些事宜,要懂得守时、讲信用、服从安排、并能够虚心请教,努力在实习期间做一名优秀的实习生。接下来,王子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下一学期的一些通知及计划,并要学生填写实习意向表。王子希老师还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一些实习去向,如西部计划、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等。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为他们在实习期间的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