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7/12/05 01:04:00  来源: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24日晚,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十六教525举行。共8名选手参赛,角逐出6名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16植保卓越班选手张中钦表现出色,张中钦对自身优缺点进行全面详细的分析,并一一举出自己步入大学以来获得的荣誉,他认为,每一份荣誉的获得都象征着能力的提升,这就是自己成为植保技术推广员的垫脚石。16生信一班选手杜思宇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高中生物老师,为此,她努力考取国家普通话证书、锻炼自己的领导力等各项综合能力,她的表现获得了在场评委们的好评。最后,评委对各个选手的舞台表现力、ppt制作效果一一点评,为选手提出修改意见。

     至此,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已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