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江 苏 龙 灯 化 学 有 限 公 司

时间:2014/10/27 10:07: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全球化定位
龙灯作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中的跨国企业,经营范围涉及作物保护、草地与装饰用花草、公共卫生及兽药,其业务覆盖全球,且在超过60个国家或地区设有营业办事处或业务,其全球业务范畴遍布十个地区,分别为:中国、欧洲、北美洲、南锥地区(巴西/阿根廷/智利)、拉丁美洲北部(安第斯山地区)、撒哈拉以南非洲、北非及中东、俄罗斯及独联体、亚洲及西非。
研究与发展:
龙灯作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国际运营总部位于香港,其主要的生产研发基地位于中国昆山-- 江苏龙灯化学有限公司,其最终控股为龙灯环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GA)。  
RGA及其附属公司龙灯作物与龙灯化学等主要集中于作物保护、作物营养、农药合成、农药制剂加工及包装等产品的发展、进行全球药证认证、生产及分销业务,拥有完善的产品开发模式,广泛采用生物科技相关技术,以测试及开发能对昆虫、真菌及杂草产生相应的生物反应的产品,从而达到控制效果。
研发优势:
以生物科技开发环保产品,以确定不会对人类、环境及非目标物种产生不合理的负面影响为我们的研发目标,江苏龙灯化学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以实验室为基地进行研究,开发与改良,乃龙灯产品开发策略赖以成功之关健。
更在国内率先获得中国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ISO/IEC170252005检测和校正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认证,是迄今中国2800多家农药企业首家通过该项认证;
更是国内首家获得德国联邦风险评估所认证的优良实验室规范GLP的国际认证,专门进行作物保护研究的实验室。
人才培养:
龙灯在人才招募上始终秉承用优秀的文化吸引人,用完善的体制培养人的企业文化,吸引各类专业人才。在人才留任上,持续专注于员工职场发展及培训,建立系统化的全员培训规划。在员工激励上,通过公开合理的奖励和激励计划,使员工在企业拥有长足发展的空间。   
我们的人才培养策略包括:有竞争力的薪酬体制、全面的培训计划以及完善的福利体系。
有竞争力的薪酬制度:
薪酬制度是人才培养策略的重要环节,也是我们强化科学管理、保持公司竞争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塑造企业文化的重要基石。我们的薪酬制度包括:
 标准月薪
 年度绩效奖金
 年度普调薪资
 年度职位晋级 
全面的培训计划:
为在职员工提供职业操守、企业文化、研发技能、管理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及研究工作,提供员工长期职业发展规划。培训包括:
新员工培训
新员工工作导师制
员工晋升管理培训
海内外学术交流
流动博士后科研研究站
语言类培训/技能类培训/管理类培训/通用类培训/证照类培训/体系类培训
优厚的福利待遇:
员工是公司财富的创造者。公司为员工提供各项福利,并根据公司的发展不断丰富福利内容:
完善的员工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员工带薪休假
员工年度健康体检/专业职业健康体检
外地应届毕业生户籍转移
优秀人才保留计划
昆山市政府优秀人才津贴计划
员工工作早餐、午餐、晚餐,双休日照常提供
提供员工住宿
员工旅游福利(含海外旅游机会)
其他人性化的福利关怀
人才储备需求:
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 
分析化学、应用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有机合成、化学工艺/工程、生态毒理学/环境毒理学/遗传毒理学、植物保护、农学、园艺、农药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草业科学、兽医兽药等相关专业
岗位方向:
一、 销售类
职位1:市场推广代表、销售代表
要求:农学、植保、园林、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意愿从事推广工作
二、 研发分析类
职位1:化学分析师
要求:分析化学仪器分析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英语读写熟练,熟悉液相色谱/气相色谱/液质联用分析等分析仪器及表面活性剂相关知识
职位2:合成化学师
要求:有机合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读写熟练,有合成实践经验3个月以上
职位3:植保研发专员
要求:植物保护、农学、昆虫学、草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田间试验实践经验者优先
职位4:生态毒理课题研究专员
要求:生态毒理学、环境毒理学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职位5遗传毒理课题研究专员
要求:遗传毒理学、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职位6:农药制剂研发专员
要求:化学类、农药学、农药剂型加工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博士更佳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江苏省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灯路88号
邮政编码:215300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朱先生、周小姐
联系电话:0512-57711988   0512-57711507
简历投递邮箱:jrcrecruitment2@rotam.com
                              jrcrecruitment5@rotam.com
网                站: www.rotam.com
                              www.rotamchina.com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