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7/05/15 11:19: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公司简介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樱桃谷鸭加工为主,集种禽繁育、商品禽养殖、屠宰加工、熟食制品、饲料生产和羽绒加工等全产业链出口外项型食品加工企业,总资产52亿元。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内鸭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具备了年出雏禽苗2亿只、屠宰加工樱桃谷鸭1亿只、肉鸡8000万只、熟食60000吨、羽绒20000吨和饲料120万吨的生产能力,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鸭加工基地。安全健康的“华英”牌系列产品全部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体系认证,畅销全国并远销国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无公害农产品”和“中国名牌农产品”,是北京奥运会、南京青奥会指定的唯一鸭肉供应商。“华英”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华英农业愿与您携起手来,与发展中的中国食品工业共同进步!

职位描述及要求:
    培养方向: 1、培养发展成这养殖场管理人员,包括栋长、场长、区域经理等; 2、培养发展成为养殖技术人员。 招聘要求: 1、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营养与科学、畜牧、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积极向上,踏实肯干,具有拼搏进取精神; 3、有志于投身农牧行业及致力于职业长远发展; 4、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与协调能力。
联系方式:
    单位网址:www.hua-ying.com
    单位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一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