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会

时间:2016/06/20 09: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明确两学一做重要意义和学习内容,提高认识,吃透精神,掌握方法,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617日,植保学院在11教南526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骨干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张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及近期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党务工作者要发挥关键作用,细化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认真梳理学习教育各阶段任务,着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严肃党内生活、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一种常态、一种自觉、一种责任。

本次培训举办及时,主题突出,对学院抓好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次提高认识,增强信念,掌握方法的难得机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