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温暖农大,劳动最美!

时间:2022/03/30 13: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春,用她的眼泪化成了翩翩春雨,缤纷的落叶为校园增添了几分浪漫,却给后勤人员增添了诸多工作量。

3月28、29日中午,植保院青志队组织志愿者在芷兰园区开展“温暖农大,劳动最美”春季落叶清扫活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指定区域清理落叶,保障校园整洁。 


1.0.jpg

2.jpg

通过辛勤劳动,志愿者维护了奋勉路与逸苑路两条主要交通干道及其周边广场的地区的清洁,为校容校貌的整洁贡献出植保学子的青春活力,为湘农人送上一份春日限定的温暖。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加入到志愿活动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所需之人奉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事业中更加闪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