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9/26 21:23:00  来源:   作者:植保院   点击:
 124日晚,为帮助大学生树立职业目标,锻炼职业规划能力,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16529顺利举行,植物保护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农药学系系主任、湖南省创新创业赛事评委李晓刚,职业生涯规划师、校团委罗宗贵,资环院学工办主任黄霞,以及我院的学工办老师就业资助专干曹成、心理专干张璐、学风园区专干刘帅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八名参赛者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分别为自己设定了科学合理的就业、择业与创业之路,不但有美好的目标,而且还有切实可行的计划方案,更重要的选手们都能围绕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与职业发展所需,明确地规划了在大学征途中应该提升哪些能力、实现怎样的目标。这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之路,给在座的同学们提供了鲜活的榜样。

 


 

在大赛结束后,李晓刚老师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告诉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要做到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更重要的是实践。实践出真知,在面对今后的职业目标,同学们也更应该注重平常生活积累的点点滴滴。

至此,植保院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