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工作大会

时间:2014/09/28 11:37:24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植保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群众测评工作大会

 


 

 

 

9月26日下午,植保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工作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主持,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丑勇萍同志、联络员张晶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群众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群众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同志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学校督导组的具体指导帮助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聚焦“四风”突出问题,联系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完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情况和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整改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通报,并请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整改予以监督。
第六督导组组长丑勇萍同志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开展测评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对待测评工作。二要全面、客观的测评。三要准确无误的填写测评表,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评价。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表。
点击下载文件: